想要养狗

爬墙太快乐了
鹰院女孩
小天狼星绝赞中毒中

刀剑男士与如下东西发生的奇妙邂逅(七)

脑洞大开的产物
题目与内容没有太大的关系
作者有病系列
极其短小系列
不要在意细节
玩梗巨多注意
我流刀男注意
贯穿始终的膝丸婶注意
可能是最后一篇了
大爷你们给个评论吧
接受请往下

加州清光以及大和守安定的场合——Fate Grand Order

他们是由审神者带头进入的这个型月大坑。

审神者是一个在非洲摇摆不定的亚洲人——恩奇都up池三十连没有出货,连C闪也没有。但是她却曾经在贞德池中歪出了呆毛棉被王,现在也得到了提升游戏体验观感的梅林,武藏小姐姐也十连一发出。审神者最近正绝赞成长中——然后在一个星期前熬夜打材料本的时候被膝丸没收了手机。

加州清光运气比审神者还要糟糕,到目前为止,他一直是在靠别人家的梅林或者孔明过活——他的辅助除了戈耳工别动队外,就只有安徒生了。

不过,加州清光没有丝毫怨言,他的唯一一位五星英灵可以抚平一切非洲的伤痛——他的冲田总司,都已经五宝了。

还要什么自行车!

相比起上面两个,大和守安定就是一个纯正的欧洲付丧神了——他手里的梅林已经五宝了,王哈桑也五宝了,黑贞白贞源赖光早就五宝了,伯爵稍稍差一点,不过也是四宝了。

他曾经亲自在审神者眼前上演了一出呼符出月神,单抽出孔明的可怕实力。

大和守安定作为一个审神者哭着喊着要求抱大腿的游戏玩家,他也有自己的烦恼。

在某个英灵身上,他的欧气似乎不管用了。

没错,就是那么的戏剧性,那个英灵是——冲田总司。

他已经氪了不知道多少钱进去了,无论是初始池还是复刻池,就是没有冲田君,反而歪出来了好多长得和冲田差不多的呆毛王。

真的是气的安定就直接把不列颠王拿去换了金方块。

审神者看得直叹气,加州看得连连摇头“要不,去买一个有总司的账号?”“要我帮忙吗?”

结果都被大和守安定否决了,他红着眼睛咬着牙说“自己抽到的冲田君才是我的冲田君!我相信,冲田君那么温柔的一个人,绝对不会舍得让我失望的!只是时候未到而已!”

结果,活动结束了,安定还是没有冲田君。

在残酷事实以及被罚写了一千六百字检讨的双倍打击下,那几天大和守安定的狂气值一直处于MAX的状态。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和泉守兼定以及堀川国广的场合——LOVE LIVE

本丸爱豆和泉守以及头号迷弟堀川。

他们可以承包整个本丸的演唱会,除了AWT48以外,没有付丧神组合可以与其分庭抗礼。

其实,人数众多AWT48在个体上也有些无法与其相较——毕竟堀川只是迷弟,这个组合就只有和泉守一个付丧神担当起流行的重任啊!

一个付丧神就是一个组合,和泉守就是和泉守,不一样的烟火!

而在有了LL里的偶像们的以身示范之后,和泉守的风格彻底的沉淀定型了。(手速也快了不少呢!)

本丸最年轻爱豆——和泉守兼定!

演唱会开演确定!

明天的本丸,一起期待吧!

长曾弥虎彻的场合——银魂

本来审神者会以为,这种恶搞历史人物的“真选组”会被长曾弥唾弃到死。

那个近藤先生简直连审神者都没有办法直视了。

出乎审神者意料的是,长曾弥没有表现出什么过多的恶感,反而还是阿妙小姐的死忠粉。

在有一次人气投票的时候,他偷偷去向博多借了那台配置好很多的电脑——然后开了四十多个小号帮阿妙小姐刷票。

审神者没有想明白,私下里问他为什么会如此喜欢这部番。

长曾弥露出来了一种可以说是怀念的表情,沉默了片刻,一反常态的,只是淡淡的说“……因为阿妙小姐是个好女人啊。”

这个答案和没有差不了多少。

事后不久,审神者在某个阳光正好的午后又想起了这件事,小声的问身旁那个不知道睡没睡着的近侍先生。

半晌后没得到回音,她也就把这件事放到了一边,很快,审神者自己也靠着这个薄绿色的付丧神睡着了。

因此,她没有注意到,那个似乎睡着了的付丧神睁开了眼睛,迟来的回答也消失在风里。

“大概……无论如何,看到前主可以真正的活在某个世界里,就已经是一种非常幸福的体验了吧?”


新选组全员的场合——薄樱鬼

安定和清光他们是彻彻底底的土千党,而和泉守以及堀川是冲千的死忠粉。

“土千官配大法好!”冲田组的两位这么喊。

“冲千虐恋感情深!”土方组的两位这么喊。

他们因为吃的CP不同而去约手合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长曾弥倒没什么所谓的样子——他吃的是斋千。

审神者有一点不服气“原田好男人啊!这一对儿那么棒!吃安利啊吃安利!”

结果,互相想要给对方吃安利的众人又重刷了无数周目的薄樱鬼。

最后,他们出奇的统一了意见——果然,还是少爷和千鹤这一对儿不错。

殊途同归,可喜可贺。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