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养狗

爬墙太快乐了
鹰院女孩
小天狼星绝赞中毒中

刀剑男士与如下东西发生的奇妙邂逅(五)

脑洞大开的产物
题目与内容没有太大的关系
作者有病系列
极其短小系列
不要在意细节
玩梗巨多注意
我流刀男注意
贯穿始终的膝丸婶注意
接受请往下

今剑——竹蜻蜓

炎热的夏季,偶尔有些风。

自由的竹蜻蜓在天上飞,是一种美好的风景。

白发的短刀在地上追,也是一种美好的风景。

今剑是小天狗,是岩融和膝丸的故交,是很可靠的三条家短刀,也是让人无论如何都无法讨厌的可爱孩子。

审神者一向纵容短刀——整个本丸里最有话语权的其实就是各种各样的短刀大佬们。

所以,当今剑为了追飞上屋顶的竹蜻蜓时,审神者也在帮他一起。

最后他们行为已经不是在找回竹蜻蜓了——上房揭瓦,恣意妄为,无法无天。

连岩融和膝丸都有一点看不下去了,想着要出手阻止屋顶上的审神者和今剑。

结果他们两个还是被笑的开心的审神者和今剑给打败了——依旧没有什么底线的妥协了。

“他们开心……就好了。”

“是啊。”

只要在笑着——抿着嘴小心的笑着,顽皮的嘻嘻暗笑,温柔的微笑,开怀的大笑……

这样,就足够了。

对于今剑来说,就已经是非常棒的,属于他自己的,珍贵的真实回忆了。

膝丸和岩融的小判大部分就花在了帮他们收拾残局上面。

博多拿着本丸的维修账单,气的手都在发抖,结果还是拿审神者没有办法。

而在这个时候,审神者和今剑正坐在树梢上,啃着冰棍;岩融和膝丸正站在树下,闲聊着,同时准备随时接住从上面跳下来的人儿。

真是,夏季里最棒的风景了。

乱藤四郎——淘宝

作为全本丸里唯二女子力超高的的成员之一,乱非常的讲究。

清光他是对于美甲以及可爱衣服的搭配得心应手,而乱他是都有涉猎。

审神者曾经深刻的怀疑过,自己是不是扼杀了一位未来新星。

无论是时尚潮流,还是舞台气场,乱都百分之百的可以驾驭的住。

而作为全本丸里唯一一个女孩子,审神者就显得十分不入流了——乱早就看不过去了。

“主君大人!这个的样式早就不流行啦!”

“主君大人!这样子搭配一点女孩子的样子都没有啊!”

“主君大人!不要那么的不在意着装啊!”

每一次乱的建议都会被审神者用“这个衣服不适合我现在的发型”这样的理由反驳回来。

但是,现在本丸里的每一个付丧神都有了手机,乱也由此知道了某宝的存在。

简直如有神助。

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审神者发型的衣服了!

乱疯狂的买买买,财务大臣博多也发话了“主君大人的衣服通通就交给我报销吧!这是男子汉必备的技能点!”

膝丸也私下里偷偷塞给乱小判“家主的衣服不嫌多。”

“我嫌多。”审神者看着面前的一系列衣服,非常之绝望“你们把这个换成哈○达斯都比这个好啊!”

说是这么说,审神者最后还是有好好的听话换衣服的。

不过之后审神者规定了付丧神每月快递使用的费用额度就是另外的事了。

五虎退——逗猫棒

极化前的五虎退有五只小老虎,软软的,特别好摸——审神者每天都在沉迷老虎的触感,大俱利伽罗也是。

这两个人就商量着一起给五虎退的老虎买了一根逗猫棒,每天逗一逗毛茸茸,岂不快哉?

极化后的五虎退有一只大老虎,也是软软的,也很好摸,就是——审神者和大俱利伽罗没有办法把老虎抱在怀里了。

不过,用逗猫棒逗着也是很好的。

可是,大老虎总是很难控制好力道的。

在一个暖和的下午,审神者逗着老虎,无意间,逗猫棒就折断了。

五虎退没有说什么——极化后成长了很多的短刀反而还在细声的安慰着愧疚得快要哭出来了的审神者。

审神者也不是个笨蛋——她的情商在这种情况下是成几何倍数增长的,基本的察言观色能力终于派上了用场。

于是,审神者偷偷摸摸的在晚上跑到本丸旁边的小竹林里,和大俱利伽罗忙活了三个晚上。

终于把新的逗猫棒——不对,现在应该叫“逗老虎棒”,终于把它给做好了。

五虎退很开心的样子,而大老虎很明显非常喜欢这个新的玩具,大俱利伽罗也就先离开了——他要去补觉。

至于审神者,她被膝丸拉着去到了药研那里。

“这种手工的活动下次请小心一点!”看着审神者的双手被包成了两个粽子,膝丸半是生气半是心疼的教训着她。

“好好好!”审神者倒是一脸轻松,仿佛伤的不是她一样“今天的晚饭就麻烦膝丸你啦!”

莺丸——东北大秧歌

莺丸有两个爱好——茶和大包平。

不过最近又多了一个爱好。

这个爱好让审神者只想对这位茶色的付丧神来一个“一忘皆空”——如果审神者会魔法的话她一定会这么做。

一位优雅沉静的付丧神,配合着那美好动感的秧歌,舞动起来的场面看起来真的是要多畅快有多畅快。

然后,莺丸穿的还是他的那一套红色的内番服,腰间还拴着着一条红彤彤的腰带。

审神者苦口婆心的劝着莺丸改变主意“有一句俗语说的好啊,那个红配绿,赛——”

然后就被笑的风轻云淡的茶色付丧神给吓怂了“没有!什么也没有!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莺丸你最帅了!无论什么风格都可以驾驭!”

现在莺丸的扭秧歌大队已经新加入了两个付丧神——大包平和平野藤四郎。

审神者今天还是相当的绝望。

“膝丸!你要是敢去参加这个队伍,我就和你分手!听到没有!”

“就算要参加,你也别给我穿红色!”

“跳什么秧歌啊!膝丸以你的条件——去跳肚皮舞啊!”

审神者今天也在作大死的边缘试探。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