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养狗

爬墙太快乐了
鹰院女孩
小天狼星绝赞中毒中

【知乎体】如何评价女朋友天天嘴里念叨着哥哥这件事(下)


写起来爽的产物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看的开心就好
留我一条命
现代设定注意
私设巨多注意
我流刀男注意
全程膝婶注意
部分梗来自生活注意
接受请往下

—————————————————————————

—————第二次更新———————————————

说实话,你们真的很聪明。

是的,那两个问题我都知道答案——谈恋爱嘛,有时候会矫情一点的很正常。

第一个问题,我和他哥掉水里的那个。

我问了他,然后这个人没有丝毫犹豫,就说“当然是先救你啊!”

那个时候把我给感动的,就差没有哭出来了。

然后他下一句就是“兄长他才不会那么傻没事往水里跳啊,你下次也不要犯傻了好不好?”

我真的是@&%*$₩?!!#€!

气到话都说不出来。

但也只能微笑。

玛德智障。

第二个问题不是我问的,是我的一个热爱搞事的好友问出来的。

那是之前的一次高中同学聚会,大家一起去唱歌。

题干给出,我男朋友是那种连王○吉都可以喝上头的人。【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那么已知他喝了四罐啤酒,三听王○吉,一瓶加○宝。

求,这个人清醒的概率。

答案很清晰。

是100%

当时这个人迷迷瞪瞪的,一个一米八几的人往我一个一米六的怀里钻。

我是很开心没有错——天啊平时那么严肃的男朋友喝高了之后也太可爱了吧!

但是我朋友有些看不下去——他单身。

所以他就笑嘻嘻的问出了这个我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

我男朋友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迷茫的只会说嗯嗯嗯嗯。

一般这个时候聪明人都会闭嘴了。

可是我朋友是个傻的。

他不死心,又补了一句“谁重要你就可以把谁领回家啦。”

本来我都想着今晚我可能就是个孤寡少女了,结果我男朋友一下子就挣脱了我给他顺毛的手,“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你是不是想和我抢女朋友?”

全包厢的人都在往我们这里看,结果已经石乐志的他还在接着往外面蹦字“兄长,兄长有钥匙回家,她没有。你是不是想——”

之后没说完他整个人就滚到地上睡着了。

世界都安静了。

太丢脸了,别退群了,直接删号吧。

有一次我帮我姬友去准备她的那个长得美如月亮的男朋友的礼物,将有一个星期不能和他一起吃饭。我告诉了他,但他什么都没有跟我说——没有抱怨没有不满,非常善解人意。

虽然我心里有点小小的不高兴【哦你居然不吃醋???】但是任务要紧,我尤其想要那个报酬。所以我也就没有再去探究什么。

三天后我姬友哭着喊着求我不要帮忙了——我男朋友这三天一直在往我姬友那边凑,特别是在他们约会的时候。

吃饭时旁边突然多出来一个熟人的身影,说不定还正好坐在他们中间。

这种感觉简直爽到飞起来。

面无表情的镭射眼.jpg

他怎么不上天。

还有那个便当的事,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

首先,那个篮球为什么会正好的飞过来,是因为那个笨蛋看到暗恋的女孩子正停下来看他,想要炫耀一下自己的标准投篮,结果因为太过激动没有控制好力度而导致篮球脱手。

其次,为什么我吃到的便当里面会有写给兄长的话,那是因为他把要给我的便当盒跟要给兄长的便当盒弄混了。本来我得到的便当盒里面应该写着“喜欢”和一个小红心的。

以上情报来自伟大的哥哥大人。

真的是活该他高中三年来都没有追到我。

说起来我男朋友也是惨,那么兄控的一个人,结果他哥还记不住他名字。

真的,一天到晚他可以被他哥可以叫出七十三种不同的名字,比孙悟空还要多出一种。

已经不是叫名字了,根本就是在起名字。

我有在怀疑他哥是不是故意的——毕竟叫错名字的时候我男朋友要哭不哭的表情真的很——

总之,要是我的心更大一点,我也会这么玩。

—————第三次更新———————————————

那个任务报酬是姬友手绘的我男朋友的兔耳女仆像。

最后没有拿到手,别想了。

是的,我男朋友的占有欲的确比较强。

我只想说我喜欢他就好,不用你们来操心。

那一群说兄长大人对弟弟不好的白痴们还是给我闭嘴吧。

开玩笑,他哥虽然心大了点,但是对弟弟是真的好。

高中有一次,我男朋友无意间提到了城西的一家糕点店里的蜂蜜蛋糕很好吃。

然后第二天天还没亮我就跑过去买,正好新鲜出炉的第一批蛋糕刚刚出来没有多久。

乐颠颠的拎着袋子来到班上,本来以为我是第一个来到班上的人。

结果我看到了他哥正好把装着同样蛋糕的袋子放在了我男朋友的桌子上。

当时他哥也看到了我手里的袋子,两个人真的是对脸懵圈。

他哥起的比我还要早。

以及,我们学校在城东的郊区。

#如果这都不算爱#

下场就是,当天我男朋友吃蛋糕吃到想吐。

他说他再也不想吃蜂蜜蛋糕了。

也就是经由那次,他哥知道了我在暗恋这个笨蛋。开始给我打起了助攻。

他哥真的是极其了不起的情报贩子。

BOSS级别的那种。

各种小道消息以及他弟弟的喜好一个劲的往我这边捅。

我也为此承包了他哥快半个学期的作业。【极度怀疑他是心疼弟弟帮他写了太多的作业才拉上我的】

现在和我男朋友通过气之后发现,原来他哥也早就知道我男朋友喜欢我。

所以说为什么我们当时认为他哥提点了好多次的话是在开玩笑呢?
自作孽不可活。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第四次更新———————————————

是的没有错,哥哥超级暖的!

而且长得又帅,声音也好听,腿长腰细身材好。

不写作业都可以考进年纪前五的人你们见过几个???

他不是学霸,是学神。

不仅如此,情商还高。【在他想要高的时候】

堪称撩妹儿一把手。

不过别想了,他和他女朋友已经见过家长了。

在车来了揽住女朋友的腰,女朋友脚崴了一个公主抱,贴心的记住每一个节日给女朋友送礼物……

各种小说里的情节合理展现。

明明平时就是一个不太在意别人并且极度自我的人,但是在面对他女朋友的时候,会表现的非常完美。

我也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他的表现。

他女朋友现在幸福的要死。

同一个建筑系,怎么人与人差别就那么大呢?

当然我不是有什么别的意思。

【比起绿嫂子,我更想要绿哥哥】(划掉)

当然,我最爱的还是我男朋友。(正直)

狮子我实在是惹不起,和小奶狗玩日常倒是很让我开心。

蠢兮兮的小奶狗DDDD

壁咚时说告白说到一半忘词了,转身就跑的人我认为也没有几个了。

最后完整的告白还是我说的。_(:3」∠ )_

我的口味比较混乱——比如说我喜欢吃咸的豆腐脑,番茄炒蛋我却喜欢放糖。

而我男朋友是个彻彻底底的甜党。

但我们相处的很愉快。

有一次我从他哥哥嘴里知道,有一次他们全家一起去G市玩,在公园的路边摊那里有卖豆腐脑,放花椒辣椒炒黄豆和榨菜的那种。

他哥知道我喜欢吃这个类型的豆腐脑,就跟我男朋友说了。

然后……

我男朋友为了和我“婚后有共同语言”,他吃了快一桶的豆腐脑,每碗都加了三勺以上的花椒。

他哥拦都拦不住。

这个人可以活到现在真的是奇迹。

还有,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所以说他是有多自信……

自信的可爱DDDD

—————第五次更新———————————————

噗噗噗,不用给我男朋友送帽子,他的头发就是绿色的,完全不需要了。:-D

如果你听别人吹他哥哥吹了六年不重样,你也可以像我一样张口就来。

闲着无聊从头看了一下,发现我到后面就已经在全部在吹水了。

和初衷已经完全不同了啊。

相信题主是不会在意的(笑)

作为一个好的回答者,我把话题扭过来一下。

对象是兄控要怎么对待,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难题。

但是,如果是真的喜欢对方,那么要喜欢上对方所喜欢的家人也不会是什么难事。

用真心对待他的家人,大家的相处会更加融洽——人心又不是石头。

他的开心将会是你的开心,同理,你的快乐也将是他的快乐。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和自己所爱的人白头偕老。

以及再补一句。

小奶狗?不存在的。

烟.jpg

——————————FIN——————————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