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养狗

爬墙太快乐了
鹰院女孩
小天狼星绝赞中毒中

黄少天的女朋友是个写手

自我满足的产物
写起来爽的东西
不要在意细节
没有逻辑
全程放飞自我
试水作注意
第二人称注意
妹子微腐注意
接受请往下

荣耀延续至今,拥有的不止是战队粉,选手粉,还有着不计其数的cp粉。

像是叶橙、周柔、张楚……这些cp,有着蛮多的粉丝基础。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类似于韩叶、喻黄、双花等大家喜闻乐见的cp,他们是荣耀cp的主市场。

你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荣耀粉丝。

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cp粉。

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产粮小透明。

唯一与众不同的是,你的男朋友是一个职业选手,大神级别的那种。

(一)

夏休期刚刚开始,本来可以是一个和男朋友约会的好机会。

但是蓝雨战队临时有事,就算是黄少天也没有什么办法。

对上黄少天一脸抱歉的表情,相当善解人意的你什么也没有说。

在黄少天离开以后,你面无表情的打开了电脑,似乎只是想要玩游戏来打发时间,但是手上迅速的动作出卖了你心里真实的想法——终于有机会码字了,好久不动笔心里简直憋着难受。

对,你是一个写手,吃的还是黄少天相关的cp,不过你比较清新脱俗,不吃火到爆炸的喻黄或者叶黄。

你吃乐黄。

张佳乐×黄少天

在这个相对比较冷的圈子里,撑起一片天的大佬还是有的,你在其中畅游的很愉快。

点开网○云音乐,把摇滚开到最大声,接着打开文档,调出前天列好的大纲,开始动笔。

很快,你就沉浸在了自己构建的文学世界里,无法自拔。

码起字来,时间总是过得相当快的,不知不觉,时间从上午过渡到了下午。就连吃饭这件事也让你抛到了脑后。

就连,黄少天回到了家,现站在你身后看你码文也没有被你察觉。

(二)

黄少天算是提前回来的,蓝雨的众人虽然对于他提前背叛组织这件事颇有怨言,不过关键时候也不含糊,尽力的给这个脱团狗开后门,贴心的表示要是把嫂子惹生气了就跪上三个小时的搓衣板吧。

黄少天在门前敲了十多分钟,结果没有人来给他开门,当下就有些慌。

“糟糕糟糕糟糕,靓女她该不会是生气了吧?”嘴上小声的话语没有停,他从口袋里掏出钥匙自己开了门“没想到本剑圣居然会被拦到门外——我回来啦!”

结果没有人回答他。

黄少天是真的有点懵——不应该啊,按照他对你的理解,今早你的表现根本不是生气的样子啊。

他向房间走去,发现你戴着耳机坐在电脑前。

“什么嘛!玩起游戏来就不管我了吗?”黄少天这么说着“靓女,我回来了,快来看你的剑圣大大一眼!”

结果你还是没有理他,黄少天也了然——这是你的老毛病了——耳机音量调太大声,所以没有听见他说的话。

他也没有再去打扰你,就站在你身后看你的动作。

他家的靓女应该是在写东西,不知道是工作上的报告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

黄少天在上面看到了他的名字。

大概是在给自己写应援文?黄少天想——上次他生日的时候你就精打细算准点给他发了一篇生贺文。

黄少天进一步的看下去,结果发现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张佳乐毅然决然的挡在黄少天面前,像是一个永远不可摧毁的壁垒;黄少天则是化身成了张佳乐最锋利的尖刀,同掩护他而倾泻出的弹药一起向着最后的敌人进行猛攻。”

“‘打完这一场,我们就该退役了吧?’张佳乐抽空玩笑般的问出了一句话。黄少天奇迹般的收敛了他平日里的风格‘等打完这一场,我们就回老家结婚。’他这么对张佳乐说,没有任何废话。”

…………

黄少天觉得自己怕不是坏了眼睛。

(三)

“靓女?靓女!”黄少天终于还是没有忍住,出声想要换回你的神智。

可惜沉迷其中的你无法自拔,音乐声太大也是一个原因。

踌躇再三,黄少天还是决定作一回死,大不了就像郑轩他们说的一样,跪上三个小时的搓衣板。

“靓女!回神啦!”他一只手扒开你头上戴的耳机,冲你耳边这么喊到。

不管别人遇到这种情况是怎么样的,反正你是被吓得个半死。

打字的手一下没有控制好力度,直接的砸在了键盘上,文档上立刻就出现了很多行乱码。

“啊啊啊靓女我不是故意的!”黄少天没有想到你的反应会这么大,想要帮忙;同时,你也想要拯救一下自己的心血,拿着鼠标移动光标操作着。本来只有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的任务,现在两个人一起上,可没有达到什么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你的文档在两个人没有默契的手忙脚乱下光荣牺牲了。

你还没有存档。

看着空空如也的TXT格式,你沉默了三分多钟,一旁的黄少天大气也不敢出。

“黄!少!天!你个大笨蛋!”揪起靠背用的抱枕,你上手就打“我写了快一天的结果!都快结局了!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我今天就要打死你个大白痴!”

“对不起对不起靓女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一下等一下!疼疼疼有话好说不要打脸不要打脸!”

(四)

好不容易等你冷静下来,而且没有了进一步的攻击后,黄少天才停止了抱头蜷缩的动作,小心翼翼的抬脸看向你“消气了吗?”

你没好气的哼了一声,权当是回答。

黄少天也不是傻的,他站起来把你按到座位上,帮你捏着肩膀“这次是我不对,我深刻的检讨。不过靓女你在写什么啊?我看到了那个张佳乐的名字也出现了,我有点不高兴,本剑圣那么帅气,怎么说也该是独场主角吧?靓女你怎么写到他了?能不能告诉我啊?可以吗可以吗?”

不愧是黄少天,转移注意力的本领是一流的。

不过,写他的同人文这种事又怎么好明说呢?所以你想着糊弄过去,随便的就带过去了一句“我庙压你药”希望转移他的注意力。

结果,让你没有想到的事发生了,黄少天竟然极其自然的接了下一句“喻王大法好”

这可真是出乎你的意料。

黄少天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屋子里一下陷入了沉默。

这个时候,你们两个都做到了某种意义上真正的安静如周泽楷。

“少天……”你有点艰难的开口“喻队他……知道吗?”

“不不不你误会了,你绝对误会了靓女!”气氛被打破,黄少天瞬间反应过来“我不是我没有!真的真的真的你信我啊!”

“不信不信,少天念经。”你是想这么说的。

但是他毕竟是你的男朋友,面子还是要给的,所以你就嘴上嗯嗯噢噢几句。

这么敷衍的态度,黄少天觉得你真的就是误会了,有些急了的他解释得更多了。

可是有时候越解释越说不清楚。

到最后他也绝望了,气不过的他又拿你没办法,就登上他的荣耀小号,开始一轮竞技场虐菜。

看着有些气鼓鼓的黄少天,你心里有些好笑——不过,剑圣大大无论怎么样都是最棒的。

还是那句话,他是你的男朋友,他说的话,你又怎么会不信呢?
对,你是故意的。

故意逗你家剑圣大大炸毛的。

(五)

其实,黄少天能对上你的那句话是有原因的——选手群里有一些喜爱严肃文学的妹子,在她们的荼毒下,就算没有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

毕竟也算是荣耀产业链中的一环,那些喻黄、双花、方王、韩张……黄少天都稍稍知道一些——大概选手里除了孙翔就没有不知道的吧?

还有一件事,黄少天没有对你说。

那就是他吃的cp永远只有一对儿——

黄少天×他的小靓女,不可拆不可逆。

而且,他会一直,一直吃这一对儿的。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