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养狗

爬墙太快乐了
鹰院女孩
小天狼星绝赞中毒中

【论坛体】关于暗恋的付丧神满嘴都是别人这件事

第一次下水尝试
感觉非常……奇怪
没有后续
自行脑补结局
膝丸(?)←婶
我流我流我流
大家图个开心就好
接受请往下

【树洞/求助】关于暗恋的付丧神满嘴都是别人这件事

楼主
rt
自从我遇到他一来就一直是这个状况,实在是要受不了了,如今不吐不快。
———————————————
1L
梦幻坐骑长谷部的速度赶来占前排!
———————————————
2L
看我极短大队!
———————————————
3L
楼上你简直太丢极短爸爸们的脸了。
———————————————
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根本不知道长谷部可以达到什么样的速度。
———————————————
5L
刷论坛刷出来有意思的东西,前排瓜子看戏。
———————————————
6L
前排
———————————————
7L
话说楼主又不见了。【咸鱼瘫】
———————————————
8L
有点无聊……不如我们猜一下楼主的梦中情刀是谁?
———————————————
9L
其实很好猜了吧。
———————————————
10L
是啊,毕竟满嘴其他人的付丧神也就那几个。
———————————————
11L
赌五毛是堀川。
———————————————
12L
堀川+1
———————————————
13L
堀川+2
———————————————
14L
堀川+10086
本丸最强兼厨,你,不得不服。
———————————————
15L
说起来,一期不是也很符合吗?整天都是欧豆豆欧豆豆的。
———————————————
16L
楼上要按你这么说,我还奶一口长谷部呢。信长公他提的也不少啊。
———————————————
17L回复16L
社会社会,在下给您送上一箱AD钙奶
———————————————
18L
这样的话,整个粟田口都很可疑啊……
———————————————
19L楼主
我就是去和药研说了会儿话,你们刷的东西还很多啊……
不是堀川【虽然极化后的堀川帅爆】
不过你们把人物都脑补到长谷部了,居然还没有想到我喜欢的付丧神是谁。
是……那个满嘴兄长兄长的绿毛笨蛋。
那个源氏重宝。
———————————————
20L
卧槽我还真没有往他身上想。
———————————————
21L
+1 因为一般婶婶都是喜欢哥哥吧,膝宝他总是苦主。(不)
———————————————
22L 回复2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你都在看些什么???
我跟你讲我一个电话就会有四台麻将桌的阿尼甲在你本丸面前斗地主。
———————————————
23L回复22L
:-O你来吧,我这里有咔咔咔合唱团给你配乐,是想听雪绒花还是闪闪惹人爱?
———————————————
24L
你们快够了,楼主都要哭了。把话题正回来啊,混蛋们!
———————————————
25L楼主
不我没有哭。
我只是在码字。
好了,现在让我来讲述一下我和他之间经历的所有事情。
那是一次明石国行战扩
作为一个6-2难民,这种活动我当然是很乐意参加的,尤其是在萤总和善的目光下。
那不是三图嘛,不是有虚拟的城管嘛。
刷着刷着我眼前就突然冒出来一大片飞舞的樱花瓣,花瓣中还带着青翠欲滴的绿色。
再然后就是你们都懂的自我介绍。
对了,那个时候我的领队是莺丸。
他们两个人简直绿的相得益彰。
可那个时候我怎么会有心情管这些,我只知道天啊眼前这个付丧神实在是太好看了。
说句矫情的话——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美丽的樱花飞舞。
当时我整个人就呆在了那里,还是莺丸暗地里捅了我一下才回过神来。
———————————————
26L
妈诶看来楼主是一见钟情。
———————————————
27L
这不是更惨了吗?你们想一想膝宝的那个兄控程度。
———————————————
28L
说起来也是……心疼楼主。
———————————————
29L
心疼楼主+1
———————————————
30L
虽然会有些毁气氛,但我还要说,楼主你的那个相得益彰的比喻又是些什么鬼啊!大包平和阿尼甲半夜来敲你的门哦!
———————————————
31L楼主回复30L
科科。
大包平?他敢?
让他把我的那十万御岁魂吐出来再说话。
以及,那真的不是我当时的想法,现在回忆起来有这种感觉而已。
开玩笑哦,那时我整个视野里都是那个源氏重宝了,完全容不下其他人了。
———————————————
32L
楼主你刻意避开了髭切的话题【早已看透一切】
———————————————
33L
这就是所谓家长的魅力吗?
———————————————
34L
够了哦楼上,现在楼主还是一如既往的单身。
———————————————
35L
还是个少女心满满的单身汉。
———————————————
34L楼主回复32L
看破不说破才是美学啊。
毕竟是兄长,不得不怂。
就算没有膝丸的成分在里面……我也还是怂。
以及楼上的两个,敢不敢不要匿名?
好了,话题再转过来。
那时我的少女心才刚刚出芽,然后就被初现形的膝丸用特制的加强版666给杀灭了——神一般的兄长十三连击。
那又怎么样?他长得好看,他说的都是对的。
所以说我们部队就继续向前帮他找哥哥。
皇天不负有心人【也可能是非久必欧】
两个点之后我就还真的接到了髭切。
———————————————
35L
我去……打死这个欧洲婶!
———————————————
36L
天啊这个……我家的膝丸来了半年多髭切才过来的。
———————————————
37L
别说了,我家的弟弟丸都可以凑够三支足球队了,还是没有阿尼甲。每天都在被膝丸用眼神凌迟。
———————————————
38L
楼上求奶一口弟弟丸!这里阿尼甲泛滥成灾,就是没有弟弟!
———————————————
39L
源氏难民……求奶一口源氏重宝。
———————————————
40L
不是,我就想说……
就以弟弟丸的兄控程度,有了髭切后他眼里还会有楼主吗?
———————————————
41L
…………
———————————————
42L
…………
———————————————
43L
…………
———————————————
44L楼主
…………
———————————————
45L
…………
———————————————
46L
破!
为什么楼主你也在跟队形???
———————————————
47L
天啊才发现!楼主你也是个人才。
———————————————
48L
看来是真相太过残酷导致直接石乐志。
———————————————
49L楼主回复46L
不好意思,一下没有忍住就……
总之结果根本不用我多说对不对?
有了兄长还要什么审神者。
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追他。
全金刀装,上好马匹,应有尽有,无所不有。
说实话要不是我内心还有一丝丝理智存在,我都可以去把太阳摘下来放在他们源氏部屋里。
结果在我的这种态度下,膝丸给我的答复是“这样对我而冷落兄长,真的好吗?”
还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来看着我,就好像我是旧社会的一个了不得的昏君一样。
?????
喵喵喵?
你什么意思?
———————————————
50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意料之中的结局。
———————————————
51L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我去叫人来看看这场大戏。
没想到啊,膝丸殿下居然是这样的付丧神。
他不是非常喜欢主君的吗?
———————————————
52L
非常?
———————————————
53L
喜欢?
———————————————
54L
主君?
———————————————
55L
天呐这是我今年听过的最搞笑的笑话,没有之一。
———————————————
56L
51L是新人吧,是不是把膝丸的人设记混了?
你确定你说的不是长谷部龟甲或巴形?
———————————————
57L
先不要管新人君了,不过我认为弟弟丸说的好像也不是没有道理,楼主你的态度恐怕真的就是某个戏诸侯的昏君。
———————————————
58L
古有烽火连天只为逗佳人一笑,现有哭天喊地只为绿毛回眸。
———————————————
59L
楼上快够!绿毛怎么了?绿毛招你惹你了?
———————————————
60L楼主回复57L
我才没有!顶多只是有一点点的偏心而已
真的只是一点点!
接着说吧,膝丸他那么说完以后,我冥思苦想了几天,最后得出了答案。
说不定是他嫌弃我对他哥没有那么好。
可是再一想不对啊,我对髭切的态度和对膝丸的没有什么不同啊。
除了没有让髭切做近侍,除了没有专门给髭切开小灶,除了没有把极守给髭切以外也就没有什么不同了。
好吧可能这个不同的地方还有点多。
但是我又不是喜欢髭切,我喜欢膝丸啊!
———————————————
61L
其实我觉得要攻略弟弟,楼主你需要先攻略哥哥。
———————————————
62L
毕竟最好不过嫂子。
———————————————
63L
楼上的两个够了!好好提建议啊,膝丸又不是包丁!
———————————————
64L
如果真的先攻略了阿尼甲,先不要管哥哥切的黑泥属性了,弟弟丸的好感值就直接冻结了吧,完全不会再涨了吧!
———————————————
65L
要不楼主你表现的再明显一点?
———————————————
66L
对啊,万一弟弟丸真的没有看出来呢?
———————————————
67L
一门心思都在兄长身上的弟弟说不定还真的没有反应过来。
———————————————
68L楼主
我去刚刚膝丸突然过来,差点就暴露了。
那我们就接着说。
我觉得我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要杀要剐他给我一个痛快啊!
整天就像个没事人一样,我简直糟心的不行。
暗恋的付丧神一直在身边,有时候无意间会撩一下。
这种感觉那叫一个酸爽。
喜欢我就给一句痛快话,不喜欢我也就不强求了,该换近侍换近侍,我又不会死皮赖脸的求着他。
不要给别人带来困扰,这是我们家的祖训。
———————————————
69L
楼主我喜欢你们家的家训。
———————————————
70L
喜欢+1毕竟感情这种东西也不能强求,该有的有,没有的也求不来。
———————————————
71L
但是弟弟丸他……有些迟钝呐,说不定是真的没有get到楼主的点?
———————————————
72L
楼上你还是太天真,平安老刀有哪一个是真正的傻白甜?全都是老司机。
———————————————
73L
个个开车开的比短刀还要溜。
———————————————
74L楼主回复71L
这个不用担心,我的态度全本丸几乎都知道了。
髭切莺丸他们现在看我的眼神充满了和善,三日月就直接说“哈哈哈这还真是青春啊。”
爷爷你串片场了爷爷。
退一万步说,就算膝丸他真的不知道,我就不信会没有付丧神有事没事不在他面前“不小心”说漏嘴一下。
以及膝丸他迟钝???
一个可以完美帮恣意妄为欢乐多的兄长料理好各种烂摊子的付丧神会是迟钝的人嘛???
求助,我现在直接一个直球过去可以吗?
———————————————
75L
楼主你冷静???
———————————————
76L
冲动是魔鬼啊楼主!
———————————————
77L
是我的错觉吗?
总感觉楼主下定了一个不得了的决心。
———————————————
78L
楼主你想要什么样的直球呢?
如果是直接主命强行的话还是算了吧。
———————————————
79L
楼上你都在想些什么啊……
这样子之后妥妥的囚禁结局BAD ENDING啊!
———————————————
80L
楼上你也好不到哪去。
———————————————
81L楼主
当然不是什么奇怪的直球!
我花都买好了,等我找到膝丸就直接告白。
哎呀我看到他了,先弧一sdfhrthrjcdrurku6
———————————————
82L
?????什么情况???
———————————————
83L
楼主怎么乱码了?
———————————————
84L
不会是告白失败被灭口了吧?
———————————————
85L
怎么可能,楼主刚刚还在打字,应该是出了些小意外(?)
———————————————
86
十分钟了……楼主还没有回来。
———————————————
87L
我有点担心了……楼主真的没关系吗?
———————————————
88L楼主
你们的楼主胡汉三又回来了。
不用担心,只是出来点小意外。
我差点忘了今天我的本丸大扫除,然后……
走廊是长谷部负责的,被拖的贼干净,就像是被打了蜡一样。
刚刚我一个劈叉就出现在了膝丸面前。
我的花都飞了。
现在我在手入室,疼死老娘了。
感觉自己人生的脸都被丢光了。
———————————————
89L
厉害了我的楼主。
———————————————
90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可怜的楼主
———————————————
91L
了不得啊,楼主的柔韧度很高啊。
———————————————
92L
这种进手入室的方法也是没谁了。
———————————————
93L
就我一个人好奇楼主是怎么进到手入室的吗?
———————————————
94L
楼上带我一个。
———————————————
95L
楼上的,好奇别人的隐私干什么?
以及楼主我也想知道。
我还想知道花飞到哪里去了。
———————————————
96L楼主
你们慢点刷,我有些跟不上节奏了。【估计是把小云雀借给石切爸爸的缘故】
还能有谁送我过去?
当时走廊那里就只有我和膝丸。
神一般的公主抱福利,死而无憾。
至于那束花……
我也不知道,现在谁管它啊。
———————————————
97L
yoooooooo
———————————————
98L
又是一个黑爸爸机动的人类【干的漂亮】
———————————————
99L
看弟弟丸的态度,楼主说不定有机会?
———————————————
100L
要不楼主趁现在天时地利人和直接告白?
———————————————
101L
本来楼主就是要告白的吧?直接上啊不要怂!
———————————————
102L楼主
我我我知道,让我深吸一口气。
好了大家,我要去了!
———————————————

评论(3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