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养狗

爬墙太快乐了
鹰院女孩
小天狼星绝赞中毒中

这个黑暗本丸和小说里说的不一样(一)

瞎写一通注意
第一人称注意
我流刀男注意
微量膝丸婶注意
作者依然有病注意
可能会有接下来的二三四
极其短小注意
接受请往下

“A401号本丸的审神者即日起请前往Z319号本丸进行为期一年兼职活动。”

    看着狐之助传来的这一条随意到不行的简讯,在确认了这不是时政的系统又一次抽风了之后,我开始怀疑我自己的眼睛。

现在的兼职都这么随意的吗?

我当初只是想尽快实现和博多约好的亿万本丸建成计划才去官网投的简历啊!

结果为什么是去别的本丸进行兼职啊!

还是Z区的……

Z区本丸的付丧神放出来可是一个个都可以咬死检非违使啊!

“家主。”门外传了了我的近侍的话语“本丸的大家想要和您谈一谈。”

!!!

膝丸大宝贝儿他怎么对我用起了敬语?

几乎是滚过去开的门,薄绿色头发的付丧神恰到好处的接住我要摔到地上的身子。

等全本丸的付丧神都在大广间坐好后。

审判开始了,气氛很沉重。

我不敢抬头看他们——“对不起!我应该提前报备的!”

“其实,我们不是在怪你。”

初始刀切国果然不一样,知道疼我。

“主君大人也是有自己打算的吧。”

今剑你果然是小天使啊呜嗷嗷嗷。

“大将也有自己的想法,作为家臣,到了这样的地步,还是会支持你的。”

厚,你就是我的心肝小甜心!

“家主,我们只是担心你会被骗。”

???膝丸你怎么说话的?分手吧。

“其实很好啊,我早就想这样了!”

乱??我之前送你的小裙子也没能换回友谊的巨轮吗?

“……只要是主命,无论什么——哪怕是成为偶像,也定不辱命。”

还是长谷部好,我就知道你是爱着——???

等一下……

“偶像?”我抬起头来“什么偶像?”

“就是家主你报名的‘成为本丸明星⭐Star⭐shiny’活动啊。”髭切笑着递过来一张宣传单。

我接过来一看——

自己怕不是养了一本丸的失忆刀子精。

这么久了连自己本丸的番号都记不对吗?

“这是A606号本丸的回执。”一脸冷漠的放下手里的纸“我要参加的是Z区本丸的兼职活动。”

“诶——这样啊。”除了膝丸以外,所有的付丧神都是一副“只是如此吗?”的失望表情。

长谷部你也别装了,我都看到了。

“等一下!”膝丸明显有些状况外“这个不是更糟糕了吗?成为偶像只是会有些耻感,但是去Z区兼职是会有生命危险的吧?”

“来来来,膝丸殿下。”鹤丸走过来搂住他的脖子“我给你看一个大宝贝。看完你就知道了。”

鹤丸,你这是要公然给你的主君大人染头发吗?

然后我就被烛台切摁在了座位上“主君啊,去兼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轻伤就要手入,不要吝啬加速符,不要吝惜眼泪,要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以及尽量要对短刀们下手。”

???光忠你怎么了光忠?

药研和一期还在这里呢光忠。

这个透露出中年油腻气息的刀不是我认识的光忠。

“烛台切殿下说的对,短刀中尽量要离药研远一点,小退是一个安全的存在,主君你可以放心下手。”

一期你怎么也变了???

“看来一期哥和烛台切殿下看的都是同一本书啊。”药研推了推眼镜。

我怎么什么也听不懂了?

“就是这个。”莺丸塞给我一部手机。

……《黑暗本丸大佬爱上我》

“还有《甜心的黑暗本丸》,《落英雪月·该怎么挽回你,堕落的神明》,以及——”

“好了三日月,你别说了。”

我现在想要手刃几个月前给这些付丧神配手机的自己。

还想给这里的付丧神们一人一个德式背摔。

你们根据这些小说提意见的时候良心不会痛吗?

你们的审神者,我,要去货真价实的黑暗本丸里兼职啊!

“主君大人,我可以要版权吗?”博多这么问,眼睛中闪着金钱的光芒。

“什么版权?”我一下子有些慌。

“就是主君大人以后出书时的版权。”

“……什么书?”

“黑暗本丸兼职回忆录,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少女和黑暗的纠葛》,一定会大卖!”

…………

我明天就去上任,现在这个本丸实在是待不下去了。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